卡布里艾尔

JOJO//FATE//BLEACH//ARKNIGHTS

【蝙哈】可爱可恨(上)

布鲁斯X哈莉


哈莉有些无聊,从化学池爬出来后,她已经很久没有产生无聊这种情绪了。J总是能让她充满欢愉、快乐和兴奋,即使这些往往伴随着死亡和恐惧,但对哈莉来说那些并不重要。昨天他们又遇到了蝙蝠侠,J一如既往地挑衅着那位哥谭义警,蝙蝠侠则毫不留情地打落了J的牙齿。毫不留情。对。哈莉心想,即使这已经不知道是他们多少次见面,简直比在夜晚幽会的情人还要频繁,那位在哥谭无人不知的义警依然没有对他们产生一丝一毫的怜悯。

不过昨晚的蝙蝠没能如愿将J和她带走,因为她偷偷地将J怀里的手枪换成了玩具,在J和蝙蝠剑拔弩张的关头,枪口突然蹦出一个红白相间的小丑玩偶,在诡异的沉默中,哈莉哈哈大笑起来,她几乎能想象到那张漆黑面具下的滑稽表情。

“我亲爱的蝙蝠,我们已经悔改了,”哈莉夸张地张开双臂,她一口咬定J只是向那对被抢劫的夫妇开了个无伤大雅的玩笑,要知道所谓义警,就是不能对无罪的公民下手,否则他也只能被称为黑吃黑的罪犯罢了,哈莉从低笑着的J手上接过那把玩具枪,然后亲吻了那个小丑玩偶,她说,“这只是一个玩笑,你懂的,一个小丑所擅长的魔术。”

J发出哈莉熟悉的诡异笑声,他说:“亲爱的,你变得越来越令我怜爱了。”

“哈莉·奎茵。”在J的笑声中,蝙蝠侠低沉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,他用令所有罪犯胆寒的声音叫了她的名字,却在哈莉看向他的时候移开了视线,“离开Joker,你不该留下来。”

那种眼神让哈莉感到熟悉,让她想起自己流落街头时,遇到一只从高墙上路过的黑猫,猫低低地俯视着狼狈的她,不只是出于什么感情,那只猫给她拖来了半只死老鼠,老鼠肉七零八落地挂在骨架上,也许是从其他流浪猫的口中抢来的,最后猫舔了舔自己的瓜子离去了,那之后哈莉总是路过那个路口,却再也没遇到过那只奇怪的黑猫。

J哼了几声,他停下了笑声:“她可没法离开我。”

突然,J像醒悟过来一般,他拖长了腔调,不可思议道:“难道,你在可怜她吗?怜悯这位哈莉·奎茵,我一手造就的,哥谭的犯罪女王?”

在黑暗中沉默如同雕塑的义警突然动了,蝙蝠侠狠狠地殴打了一个无辜的哥谭公民,这可不同于往日。

J笑得越发开心,他挨了蝙蝠侠一顿毒打,但J却认为是自己的胜利。哈莉担心地看着J,他总是在所有能摧毁蝙蝠侠的事情上不遗余力,如果能让那位自诩正义的义警打破自己的原则,恐怕J能毫不在意地献出自己的生命。

J的一切都让哈莉感到快乐,唯独在毁掉蝙蝠侠这一件事上,哈莉觉得无趣至极。


第二天,哈莉遇到了布鲁斯·韦恩,这位哥谭有名的花花公子穿着笔挺的西装,前扣却微微撒开,看上去优雅又慵懒,他坐在兰博基尼中,食指无意识地敲着方向盘,似乎在等谁。

哈莉牵着自己的爱犬,从遇到黑猫的路口经过,透过摇下的车窗,看到布鲁斯英俊面容上显出一丝倦意,联想到这位哥谭之子的花边新闻,她有些恶意地猜想,也许是被女人给掏空了身体。

这位布鲁斯似乎对他人的视线非常敏锐,他几乎一瞬间就锁定了哈莉,旋即他面上隐去倦意,浮现出花花公子常有的笑容,拉开车门朝哈莉走来。

“我记得你,奎泽尔医生,”花花公子说,“我最近感到疲倦,也许能请您担任我的心理医生。”

哈莉露出一副见了鬼的表情。她已经完全忘记了还身为心理医生时的一切,她的最后一个病人是J,从此之后她便告别了这个身份。但现在不同了,布鲁斯·韦恩,那个布鲁斯·韦恩居然主动邀请自己、一个有前科的罪犯、Joker的同伙去担任他的心理医生。

有趣,有趣。

哈莉主动握住了那位韦恩的手,她俯下身凑近布鲁斯笑问道:“你是想和我睡觉吗?”

布鲁斯,传说中的花花公子,愣了一下,他平静地反问:“你想和我睡觉吗?”

“当然不,”哈莉一偏头,吻在布鲁斯的侧脸,“我有男友了,我亲爱的J。”

“那只是男友,不是吗?”布鲁斯的脸上浮起隐秘的笑容,有十足的花花公子气势,他似乎对哈莉的回答并不在意,不过也是,在哥谭,哪个女人能对布鲁斯·韦恩说不呢?布鲁斯手放进自己的怀里,似乎想掏出什么东西,他问,“一张空白的支票?或者一袋颗珍贵的宝石?”

无聊的情绪又一次涌上哈莉的心头,她原本以为布鲁斯会成为一个有趣的玩具,没想到他居然真的是一个草包的富家子,一个看见女人就走不动路的公狗。哈莉的手轻轻放在布鲁斯的胸膛,她轻轻一推,布鲁斯没有反抗,顺势从打开的车门倒进车内,用那双多情的蓝眼睛仰视着眼前苍白的金发女人。

哈莉从腰侧抽出枪,抵在布鲁斯的胸口,她用枪口蹭开了布鲁斯的白衬衫,这使得花花公子看上去有些狼狈,哈莉说:“也许,你的命可以。”

“如果布鲁斯·韦恩死了,”哈莉突然笑起来,和小丑诡异到令人胆寒的笑容不同,哈莉的笑容让人感到她像个随心所欲的坏女孩,只是她做的事可不是用坏女话就能概括的,她打开枪的保险,枪口对准布鲁斯的心脏,笑着问,“你说,哥谭会乱作一团吗?”

布鲁斯却面不改色:“大概不会,我只是有钱罢了,要是那位哥谭义警死了,那应该不一样。”

“你知道蝙蝠侠?”哈莉突然有了兴趣。

“谁不知道呢?”布鲁斯顺手抽出哈莉手中的枪,哈莉没有拒绝,只见他将枪抵住自己的太阳穴,然后扣动扳机,枪口弹出一个滑稽的小丑玩偶,布鲁斯还给配了一个“砰”的声音,这一幕逗得哈莉哈哈大笑,布鲁斯拉住她的手,用他那双多情的蓝眼睛凝视着哈莉,“现在我的命是你的了。”

“布鲁斯,布鲁斯·韦恩,”哈莉几乎笑出了眼泪,“那个布鲁斯·韦恩,居然说他的命是我的了。”

布鲁斯无奈地耸耸肩:“是的,小姐,你想让我做些什么吗?”

“我想见蝙蝠侠。”哈莉微微压低了声音。

布鲁斯拖长了声音:“哦,那位义警,他可不是能用金钱打动的人。”

“你说得对,”哈莉认同地点点头,“这个世界上不会被金钱打动的人很少,大多数情况只是给的钱不够多罢了,像那位义警那么不为所动的人,要么是真正的圣人,要么他就是个拥有巨额财富的人……”

“就像你一样,韦恩先生。”

布鲁斯的蓝眼睛中含着笑意:“小姐,你不也一样吗?”

“我可不是有钱人。”

“那你是圣人吗?小姐。”

这位花花公子看起来实在不问世事,他居然问小丑女是不是圣人,哈莉哈哈大笑,布鲁斯也隐秘地笑起来,他的胸膛微微起伏,刚才哈莉用枪弄乱他的白衬衣,这让这位花花公子看起来迷人而诱惑。

“布鲁斯,走了,”哈莉突然吹了个口哨,她的狗摇着尾巴跑过来,她恍然般微笑着回头道,“抱歉,我在叫我的狗,它也叫布鲁斯。”

布鲁斯没有生气,他眨眨眼:“那么明天,我能在韦恩宅见到你吗?。”

“我已经不是医生了。”

“但在此之前,你是一位前途无量的心理医生不是吗?”

该死的烦人,也许我该杀了他。哈莉心想,拿走他的手表、钱包和车钥匙。如果把布鲁斯的蓝眼睛挖出来送给J,他会开心吗?应该不会,除了那个可恶的蝙蝠,大概谁也不能让J露出真心的笑容,无论是出于愉悦还是恶意。

而布鲁斯·韦恩,只是一个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罢了。


哈莉自然没有去韦恩宅,J找到她,告诉她他打算去抢劫一艘货船。不出意外地,他们又遇到了蝙蝠侠,但是这一次,他们手里拿的是真枪。


TBC

评论(9)
热度(106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卡布里艾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